首页 | 中心概况 | 干部培训 | 专项培训 | 企业高端培训 | 网络教学 | 学员天地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培训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和办公室人员

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21-03-26 11:15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财务人员和办公室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开阔视野,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我院定于20215月举办“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区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班安排

(一)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1.培训对象

各级党政机关及所属单位、各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财务相关岗位工作的人员及有培训需要的其他人员。

2.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517日至21日,517日报到。

培训地点:广西大学校内。

3.培训内容

①大数据平台下财务管理改革思考

②政府会计制度实施难点及解决思路

③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理论与实务专题

④审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解读

⑤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

⑥《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政策解读及实施要点

⑦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

(二)全区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1.培训对象

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从事办公室机关岗位工作的人员及有培训需要的其他人员。

2.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524日至28日,524日报到。

培训地点:广西大学校内。

3.培训内容

办文、办会、办事的技巧

②常用公文写作能力提升

领导讲话稿的写作技巧

④文件保密及档案工作

⑤有效沟通与组织协调

⑥公务接待礼仪与修养

⑦学员沙龙——办公室工作实务分享交流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

请报名人员按照培训类别分别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2,财务人员填写附件1,办公室人员填写附件2)。打印盖章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邮箱xdpxzx@gxu.edu.cn

(二)咨询电话

0771-318547213877188612 韦老师

0771-3235232 陈老师

(三)各单位相关人员自愿报名参加培训班;培训班满30人方可开班。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专题开班前五天。

三、费用收取

(一)住宿学员费用2000//期(含师资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培训资料费等),住宿为标准双人间(如需单住自行补足房差);

(二)非住宿学员费用为1600//期(含师资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培训资料费等)。

四、付款方式

(一)学员须在本期培训班开班前将培训费用通过对公账户汇至我校账户 (广西大学),也可以在报到当天通过现场刷卡方式缴纳。

(二)对公转账(汇款请备注“姓名 +培训班简称”)

账户名称:广西大学

银行账号:618457484938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南宁市西大支行

(三)我校统一开具广西大学培训费增值税普通发票,由参训学员所在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凭票报销。对公转账的学员报到当天须提供汇款单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一)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授权全职开展干部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的办学单位。学院依托学校优质的办学资源,竭诚面向全国,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及个人等提供干部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近年来平均每年举办各类干部培训班300个,年均参训人数达2万人。

(二)培训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培训后,发放广西大学培训结业证书。

 

附件:1.2021年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2.2021年全区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326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所有图片、视频、文字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5309、3270821、3235614   E-mail:xdpxzx@gxu.edu.cn
技术支持: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