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干部培训 | 专项培训 | 企业高端培训 | 网络教学 | 学员天地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培训动态>正文


“广西处级干部知识产权强桂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行


2022-05-27 17:42  

 


  为深入贯彻《广西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实施方案》,2022522日至528日,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直属机关工委托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处级干部知识产权强桂建设专题研修班”在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广西区党委办公厅、广西区党委政法委、广西区党委宣传部等三十多个广西区直机关、企业以及南宁市、桂林市等十四地市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知识产权的处级领导共46人参加专题研修班。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苏兆成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梁涛处长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当面授课、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培训班开设《RCEP框架下中国—东盟知识产权合作与协调》、《商标法前沿热点问题与典型案例分析》、《【行动学习】如何推进我区知识产权强桂建设》等多门理论与实践丰富的知识产权专题课程。受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理念,提升了知识产权岗位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所有图片、视频、文字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5309、3270821、3235614   E-mail:xdpxzx@gxu.edu.cn
技术支持: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